close

Mégane___Sébastien-8.jpg

以前和老公討論到法國婚禮時,我就知道法國傳統是只穿一件白紗,從證婚到宴客(同一天)一套到底!

所以決定好法國結婚登記日後,我就展開了我的白紗尋尋覓覓之旅!

 

 

預算部分,因為我沒有打算拍婚紗照,因此我都是找單租白紗or白紗+禮服 單租包套的婚紗工作室/婚紗店

並沒有前往傳統婚紗公司(ex 華納、蕾絲娃娃 這種)

價格抓在單租一套白紗 1萬-2萬5 ,包套1白2晚 3萬5左右 (低於或不超過)

 

我大概婚期的半年前,我就開始我的試穿之旅!

關於白紗,我本來就偏好要有澎澎的紗,像公主一樣 (對我就是有公主病),才能搭配我心中超完美的宴客場地城堡!!!

然後對於上半身,我也有我自己明確的目標 : 長袖蕾絲款 or 細肩帶 並且要露奶 (喂)

對於大家心中的標準公主款"桃心領" 我反而沒有特別的感覺 , 一部分也是因為我知道自己上半身比較肉, 穿桃心領反而會讓我整個人露出太多手臂肩膀之後再加上奶會變超肉!!!!

至於貼身的魚尾, 因為我本人小腹肚子很大, 加上考量在法國結婚,白紗要穿一整天,穿魚尾走動不方便,因此也不列在我的清單內!

 

關於長袖蕾絲款,這應該是幾乎每間婚紗店都有的基本款,

到Dionne Wedding前,

我試過Diosa/Jill吉兒手工婚紗,這兩間婚紗店的禮服,真的都很精緻,我是在試過Jill吉兒以後(第一間試穿),我注意到了我需要穿有車馬甲魚骨的禮服,我的奶及上半身才撐的起來,身材也會更有曲線有腰身!

所以到Diosa(第二間)的時候,我的條件也多了一樣就是希望禮服是有魚骨馬甲的!不過我發現大部分長袖蕾絲款式的白紗,因為上半身是一層透膚的薄紗+蕾絲,背後大部分皆為美背式一層透膚薄紗搭配一排釦子!因此我在這兩間試穿到的長袖蕾絲款式,我的身材根本完全不適合😭😭😭除了奶可以看,上半身整個腫到不行,完全就是肉!肉!肉!💔💔💔

而在Diosa有一件類似款式的,也是薄紗長袖,不過因為他是帶金色的類白紗,不是純白色,所以最後沒有選擇它!

就在已經有點要放棄長袖蕾絲款,繼續尋尋覓覓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Dionne Wedding的粉專,並且看到了我租的這件白紗!於是我決定繼續挑戰去😆賭著總有一件我愛的款式會有魚骨幫我撐奶束腰的決心🤣🤣🤣


會一眼相中這件是因為,他雖然也是長袖蕾絲,但是和別的婚紗店不一樣,他們不是用白色薄紗而是膚色的,讓我覺得很特別,像裸紗的感覺,愛露奶的我當然是不會放過🤣🤣🤣

 去Dionne Wedding的那天,剛好老闆娘也在店裡,因此老闆娘也幫我挑了幾件他覺得適合我身材,以及場地的白紗,不得不說老闆娘真的滿會看身材挑禮服的!只是他們家禮服其實本身都很有特色,有些我穿起來好看,不過和我的氣質個性不太合!

加上我心心念念著在粉絲頁看到的這件,於是後來也主動詢問了我想試穿的這件白紗!

他們拿出來後,我才發現這件還剛好有車魚骨!!!!😍😍😍原來他們採用膚色薄紗一部分的原因就是因為裡面車了魚骨,用白色的紗再車魚骨會讓魚骨馬甲太明顯所以才選擇用膚色的紗!婚紗的背面則是拉鍊式的只到腰的部分,大露背的設計!試穿上去,有我的奶又有我的腰,又是長袖蕾絲,又是蓬裙,當下真的是說不出話的激動🤣


而且因為其實我是第一個試穿的客人,他們本來衣服超小,我袖子拉不到最上面,他們很善良的當下馬上拿去改,讓我袖子可以拉上,看到最完整穿上的樣子♥️

我當天穿完就直接下訂了,老闆娘更豪爽的加碼讓我免費租他們手工長頭紗一起帶去法國😍😍😍我整個超賺的阿!!並且直接就幫我保留住這件白紗,讓我當第一個穿這套婚紗出場的新人♥️♥️♥️


下訂後到帶出國,中間回去試穿/量尺寸都有貼心的禮秘白金尼幫忙我!有關禮服的問題或是帶出國的問題,白金尼也都有問必答!!

試穿的時候,我也注意到 #Dionnewedding 的禮服撞衫率滿低的,很多禮服都很有特色,加上老闆娘跟白金尼都很會看身材挑衣服,很適合對於禮服沒有想法的人或是不想跟別人一樣的新人去挑!!!

 

我真的覺得自己超級幸運,能夠在一個喜歡的場地,穿上自己喜歡的禮服,並且第一個穿這套白紗🥰

而且還發現因為我出國前去海邊玩又曬黑,我跟我的婚紗更沒有色差了,每個朋友都說性感到不行,也稱讚我禮服真的是選對了,和場地超級搭!!

唯一的困擾是因為設計的關係,穿這件白紗時,手的動作不能太大,比如整隻手伸直舉到頭頂😆因為腋下會破掉哈哈哈哈哈,不過當新娘也沒什麼需要手舉很高的動作,我當天包含敬酒,倒香檳,切蛋糕都沒有問題,更厲害的是最後宴客的party time跳舞也都無障礙!!!


奉上幾張婚禮紀錄以及朋友手機拍的照片給大家欣賞這件美麗的白紗!!!♥️♥️♥️

Dionne Wedding (點選字串可直接連結)

FB:Dionne Wedding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453巷7號


Mégane___Sébastien-25.jpg



CYW_20191012_0482.jpg

CYW_20191012_0267.jpg

CYW_20191012_0306.jpg

CYW_20191012_0483.jpg

 


arrow
arrow

    南港梅根福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