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210.JPG 

因為常常從東區走路回大安,

每次走在復興路上,都會經過這間義大利餐廳

其實他是開在2F,但一樓入口處有擺Menu可以看

所以每一次經過,小男友總要停下來翻一下,不過因為價位算是中上,所以我們一直遲遲沒有前來嘗試過

終於讓我逮到ㄧ次機會啦hahaha

假藉慶祝紀念日之名,行大吃之實阿!!!



於是就開開心心的踏上樓梯到二樓,

不過一進到餐廳玄關,我突然一種自己穿得好不得體的感覺壓

(姐這天穿著t-shirt和牛仔短褲)

但既來之則安之,反正也沒時間回家在換衣服了

就硬著頭皮給他坐下了!!!


桌上還有擺小蠟燭,燭光晚餐的概念,滿有氣氛的

DSC_3209.JPG 


這是前菜的小西點

DSC_3211.JPG 


然後我這天點的是傳統牛肉醬千層麵,所以還有點茶可以解解膩的

小男友點的則是松露野菇燉飯

不要看拍照看起來小小的,其實吃起來還算有飽足感

DSC_3215.JPG 

DSC_3217.JPG 

DSC_3221.JPG 


客官呀,您瞧瞧我這個不專業的橫切面

別看他小小一份,分量其實還ok,料也給得很實在

而且讓我吃完真的超意猶未盡,好想在嗑一盤

DSC_3225.JPG 


這次因為有吃了小西點,然後又各自吃了麵和飯

其實肚皮已經脹脹,所以我們就沒有在單點他們的甜點吃了,

希望下次可以有機會再來挑戰一次


這天來用餐的時候,隔壁桌的夫妻剛好是老公帶老婆來慶生

主廚都還有出來跟他們祝賀呢!!!


如果是想要吃有氣氛,但又有一點價位限制的話

這間義大利餐廳是個不錯的好選擇喔!!!


餐廳資訊

La Giara 萊嘉樂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52號2樓

電話:02-27050345

官網:http://www.lagiar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南港梅根福克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